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交通部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泉企路港集团受邀出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近日,交通部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李小鹏部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副部长刘小明、总工程师姜明宝等领导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福建路港集团董事长黄金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李小鹏部长与黄金星董事长亲切合影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一、部政策研究室吴春耕副主任介绍《交通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措施》讨论稿;二、全国交通运输业20家民营企业代表发言;三、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黄金星董事长在会上首先介绍了福建路港集团成立13年来,路港人爱拼敢赢,勇为人先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对促进交通运输提质增效升级的有关做法和设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做为施工企业代表就目前民营施工企业发展壮大中提出了五大困难(业务难、施工难、结算难、融资难、发展难)及破解建议,受到了李小鹏部长的赞扬和肯定。

参会的其他企业家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杨传堂书记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言,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交通部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要做到“四好”:当好铺路石、建好加油站、造好护航船、架好连心桥,并勉励民营企业家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大交通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奋斗。

 

黄金星董事长发言

黄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全国交通施工企业的代表,福建路港为此次能受邀参加会议而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会后,他们将认真领悟杨传堂书记讲话内容的精髓,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他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交通部、交通厅以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交通民营企业一定能乘势而上,焕发民营企业发展新的春天,福建路港也将乘风破浪,驶向更美好的明天,圆满完成“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