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筑“百年路港”品牌---福建路港集团在京斩获殊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0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昨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会上对全国诚信典型企业进行表彰。福建路港集团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2018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据了解,信用等级评价已成为目前全国各省市工程建设市场准入、招标投标、资质管理和创优争先的重要依据。路港集团具备完善的建设市场诚信机制、健全的信用管理体系、良好的经营状况以及规范的履约行为,顺利通过AAA级信用评价。此次获评充分展现了路港集团的信用建设深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为今后扩大融资规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培育良好的资信等级提供有力支持,为路港集团加强市场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路港集团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他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诚信履约,铸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守信践诺,增强信用意识,打造福建路港诚信丰碑,创“百年路港”品牌。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