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中建远南集团董事长王进南当选为第七届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4

泉州经济网1月24日讯(记者 李祖勇)23日,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泉州迎宾馆迎宾楼泉州厅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章程》修改,并对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进行届中改选。通过选举,王进南先生当选协会新一任会长。


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希授牌    

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希为新任的会长授牌。王进南先生发表就职讲话,表示将履行会长职责,与泉州建筑行业界的主管部门、各会员企业齐心协心,创新进取,推动地区行业发展和自身建设,遵循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办会“的宗旨,将协会真正办成“会员之家,服务之家,维权之家”,为泉州市建筑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上,王进南先生代表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泉州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银行授信100亿元。此次银行授信,说明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资信良好、发展潜力大,得到银行业界的认同。中国银行将为会员企业今后的经营活动提供融资帮助,保障企业资金的良性运转,为做大做实产业提供强大的资金后盾。各会员企业将在协会平台上,形成资源共享,各施所长,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中国银行授信100亿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