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万富国际教育,6周年庆典在泉州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8

 

 

泉州经济网讯 1月24日,万富国际教育2019年“万众一心,厚德载富”6周年庆典在泉州聚龙温泉公园酒店隆重举行。万富国际教育福建总部及各省市全体员工、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美好的时刻。

 

 

万富国际教育是国内领先的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是K12国际课程教育、双语国际班办学、出国留学服务、STEAM创客教育、国内自主招生项目、研学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服务为一体的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和国际接轨的教育服务。

 

 

万富国际教育的合作伙伴遍布国内外,为学校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充分利用合作学校的资源和优势,实现学生学习效果和学校社会影响最大化。

 

 

万富国际教育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以教学为准,坚持以学校需求为主,做最好的教育综合服务商和提供商,打造一支富有责任感、创造性的专业团队,搭建国内外院校合作桥梁,为世界青少年多元化发展提供多样化途径,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输送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

 

 

万富国际教育自成立以来,中外教育及留学、游学、国内自主招生项目一直保持快速的成长速度,在北京、广东、大连、龙岩等地开设子公司和分公司,合作办学院校超过15所,独立开办2所国际学校,逐渐成为行业领头。累计服务超过500所院校,每年服务学生数达3000人以上。

 

 

据了解,万富国际教育,在今后也将继续深耕各项业务板块,谋求更深远的发展,为国内的学子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国际教育资源。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