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鲤城喜迎开门红 6大项目签约落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2-15

近日,泉州市鲤城区召开新春招商恳谈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该区6大项目预计总投资58.5亿元。

当天,鲤城海外侨亲、台港澳商会、异地商会代表以及2018年纳税超1000万重点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桑梓,齐心聚力共创鲤城发展新机。

恳谈会还回顾了近年来鲤城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聚力赶超攻坚,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向2018年鲤城区纳税超1000万元企业授牌;鲤城区招商办进行现场招商推介,从文化旅游、高新产业发展和江南片区崛起等方面详细介绍鲤城的发展情况。

会上,汉能集团“3+1”CIGS研发制造产业基地、中南滨江铭悦、福建立信节能设备产业园、刺桐时代村、鲤城数字经济产业园、故事影片《锡兰王子》(暂名)等6个招商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涉及高新技术、文化旅游、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项目预计总投资58.5亿元。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