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电影《惊情32小时》开机仪式在泉州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01

泉州经济网3月1日讯 2月28日,犯罪爱情题材电影《惊情32小时》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福建泉州举行。剧组全体主创成员,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文化传媒行业知名人士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电影简介】

电影《惊情32小时》讲述外科医生出身的青年才俊李明在邂逅都市女郎苏蓝蓝之后,互生爱慕之情。然而一见钟情的背后却暗藏杀机,不单苏蓝蓝的身份成谜,此前与李明有过情感纠葛的姚雪也在失踪三年后以“面目全非”的姿态重新现身。三人背后各自隐藏了怎样的秘密?短短32小时,三个人演绎了两段惊心动魄、一念生死的人生经历。

据介绍,该电影故事根据福建作家林永钢长篇同名小说改编,经过主创人员2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在团队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正式开机。影片将于3月1日起在福建泉州、石狮、惠安以及厦门等地取景拍摄。

据了解,该电影讲述了两段虐缘一夜惊情的爱情故事,也是关于两个犯罪团伙一念生死的犯罪故事。影片内容将集中展现城市发展进程中,年轻人浮躁、激进、冒险的特点,用后现代化影视语言呈现世界各个角落里充满谜题的社会事件,唤醒人性的纯真。电影《惊情32小时》导演万文军表示,近年来,福建本土的影视作品也屡屡在国内冒尖,大家希望能够借助大环境的创作热潮,推出优秀的、有艺术价值的影视作品。

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还在现场发布了该电影首款概念海报。制片人、监制、编剧林永钢表示,电影《惊情32小时》由北京磨铁图书原著IP改编,瞄准全国各大院线。期待通过与畅销图书联动,为观众提供优质影片内容。未来,项目运作公司希望能创建IP矩阵型内容公司,即自身拥有研发构建原创内容的能力,并能将内容连贯打通,形成体系化、可长期开发的影视宇宙。

据悉,电影《惊情32小时》由福建彩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中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博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福建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宇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永钢文化发展工作室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与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赵文俊、张梓然、刘泽菲等知名演员主演,预计今年下半年全国上映。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