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省道307梅山过境线项目党支部正式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02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4月2日,由福建路港集团承建的省道307梅山镇过境线丰溪至林坂道路项目党支部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泉州市委组织部杨远志副部长、南安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连赞、泉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主任科员孙弘毅、南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洪天阳、泉州市丰泽区组织部副部长黄建石 、梅山镇党委书记黄清地等领导莅临揭牌仪式,福建路港集团黄金星董事长携副总裁刘庆春、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集团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杨远志副部长与黄金星董事长为项目党支部揭牌  

揭牌仪式由梅山党委书记黄清地主持,黄清地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工程概况。南安市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连赞为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江华授章。

杨远志副部长一行参观指导项目部党建工作、深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项目班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赞扬了路港集团在党建工作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及心血,肯定了党员在工地上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党员继续努力、勇于承担责任,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项目班子听取了杨远志副部长的讲话后倍受鼓舞,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项目党建工作。


路港集团董事长黄金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梅山项目党支部的成立是路港集团落实“1+X”党建模式跨出的第一步,今后路港集团还将继续努力,加快在建项目党支部组建步伐,让党旗飘扬在路港工程项目一线。项目党员也将把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重要工作上,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的互动双赢,也为路港集团的平稳快速发展增添红色引擎。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