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省厅局领导莅临泉州走访慰问 困难民警职工及长期患病的退休老同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3

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巡视员陈强,厅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卓利营一行莅临泉州司法戒毒所慰问困难民警职工,送上厅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卓副局长一行还登门走访慰问了长期患病及重病住院等特殊困难的退休老同志。

卓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生活困难退休老同志吴连来的家中。今年73岁的吴连来曾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其本人又长期患高血压,妻子身患糖尿病长期卧床,需要他的照顾。卓副局长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基本情况,送上厅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叮嘱泉州所随行人员更多地关心困难老同志的生活。

随后卓副局长一行来到困难退休老同志苏建国家中。苏建国患有癌症10余年,长期需要有人照顾护理,经常因病住院,家庭负担较重。卓副局长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厅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

当卓副局长一行来到身患重大疾病的退休老同志吴罗进家中,得知吴罗进正在医院接受血液透析。卓副局长马上赶到医院,在病床前亲切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送上厅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希望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康复。

身患多种重疾的困难退休老同志林乌番,长期行动不便,需要人贴身照顾护理。卓副局长一行来到其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病情,送上厅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希望他保持良好心态,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已过中午时分,卓副局长顾不上吃午饭,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退休老同志林友钦家中,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卓副局长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等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劳教(戒毒)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来 源:泉州司法戒毒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