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来泉调研禁毒工作

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来泉开展禁毒工作调研。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泉州市禁毒教育(05月28日更新)

一腔义士血,为爱注活力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青年民警踊跃参加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我先行。夏花绚烂,5月12日上午,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妇委会和团支部组织所里的青年志愿者到泉州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05月15日更新)

让每一位民警职工的生日都填满温暖祝福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酒越久越醇,同事相处越久越真,多一份努力就多一份收获,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这是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泉州所)在局域网上开设的“生日(05月15日更新)

分析研判在一线 抗疫戒治两不误

近期,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临时党支部在戒毒大院召开安全稳定分析会、生产安全分析会、民警队伍状况分析会、大整顿活动总结推进会。为精简会(05月15日更新)

铭“纪”不忘职责担当 在抗疫战斗中做深做细有效监督

新冠疫情的战斗钟声敲响以来,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纪检监察部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03月09日更新)

泉州市丰泽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一行到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长黄景春带领泉州市丰泽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到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03月09日更新)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泉州司法强戒所二大队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

泉州经济网3月4日讯(记者 黄锦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民警秉着“背包精神”,逆向而行,全面贯彻上级党委的相关(03月04日更新)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泉州经济网3月4日讯(通讯 张聪颖)“警察叔叔辛苦了”几个红色的字涂写在一片白色巧克力片上,镶嵌在一个制作精美的水果蛋糕上,显得那么诱人!当这个蛋糕(03月04日更新)

筑梦逐梦贺国庆 戒瘾除瘾迎新生

--泉州司法强戒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活动纪实 红旗高高迎风飘,初心满满展作为。70年,走过凯歌激荡的路程;70年,见证奋发图强的岁月;70年,引领伟大(11月08日更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司法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 泉州司

7月16日上午,省司法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并列席(07月24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紧急救治一严重低血钾戒毒人员

当血清钾低于3.5mmol/L时,临床上称低血钾症,低于2.5mmol/L,称为严重低血钾症。严重低血钾症可影响肌肉的兴奋性及心肌的兴奋、传达功能,造成呼吸肌麻(07月02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北峰社区多个部门到所接受禁毒教育

6月份以来,为了践行习总书记“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的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拓展宣传渠道,(07月02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戒所党委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07月02日更新)

“戒毒工作千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霞淮”图片巡回展隆重举办

6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戒毒工作千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霞淮”图片巡回展在泉州丰盛假日城堡揭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06月27日更新)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校所合作意向书

2019年6月21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本着立德树(06月22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受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级法官、副庭长黄卿堆的带领下一行9人到泉州所戒毒大院开展(06月21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戒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3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06月17日更新)

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 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一行 莅临泉州司

4月12日下午,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带领厅史陈列馆筹建处工作人员一行6人莅临泉州司法强戒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检查查(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组织开展针对性的专题开放日

近日,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开放日活动,同以往的活动相比,此次活动的“特殊”性在于所邀请的参加对象均为夫妻关系紧张,(06月13日更新)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4月23日上午,泉州所纪委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6集——《(06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