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3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学雷锋禁毒宣传活动

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泉州市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3月27日下午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在泉州市西湖公园开展“3·5”学雷锋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以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为主要内容,包括禁毒知识宣传、移风易俗宣传和扫黑除恶宣传,不仅为社会公众提供禁毒戒毒知识咨询,还组织泉州所心理咨询师、公职律师、医生开展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免费义诊。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

活动现场恰逢春季少有的高温天气,但依然阻挡不了民警们的热情。民警们积极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戒毒知识、分发禁毒戒毒宣传手册和移风易俗倡议书、推广倡导移风易俗和扫黑除恶等时代新风,吸引了许多民众到现场了解、咨询。此次活动,共向社会群众发放近千份法治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泉州所深化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倡导和传播健康文明新风、履行向社会普及禁毒戒毒法律知识的一次生动体现。

来 源:泉州司法戒毒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