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21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受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级法官、副庭长黄卿堆的带领下一行9人到泉州所戒毒大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他们带来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法治讲座,由泉州市中院审委会成员张小燕主讲。张小燕法官主要讲述了毒品的类型,新型毒品辨别和如何防范毒品。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戒毒人员投入其中,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值得让戒毒人员警醒。在现场,他们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


他们还与戒毒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戒毒人员的生活、家庭状况,耐心解答戒毒人员提出的法律咨询,倾听戒毒人员讲述的戒毒经历,并鼓励他们戒除毒瘾早日回归社会。


泉州中院法官们的到来,进一步扒开了毒品的真面目,加深了戒毒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戒毒人员戒除毒瘾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泉州所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禁毒宣传月活动增添一股法院的力量。


来 源:泉州司法戒毒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