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校所合作意向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22

泉州经济网讯 2019年6月21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本着立德树人、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经共同研究商讨,成功达成合作意向。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杜心得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香平,教育科科长曾炳炬,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定合作意向书后,双方针对如何更深一步地合作发展召开了座谈会,就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大学生法制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地探讨,为双方共同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陈卫华副校长指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对此次合作十分重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利用自身人才摇篮、智库基地的优势,与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戒毒人员心理矫治、康复训练等内容共同申报课题、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他还希望双发共建“大学生法制教育实践基地”,共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共同发挥双方育人的职责,同时也非常感谢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对双发的合作,充满信心。杜心得所长对此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可以多加交流,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并希望通过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共建的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高校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