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戒毒动态»正文

泉州司法强戒所党委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7月1日上午泉州司法强戒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香平同志主持,在一片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爱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宣传先进典型,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弘扬正气。

党委书记、所长杜心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党课。党课教育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准确把握共产党员初心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初心是共产党人艰苦卓绝、顽强拼搏的坚定意志;初心是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初心是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执政智慧。二是深刻领会铭记共产党员初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铭记初心是抵御风险挑战、化解矛盾问题的必然要求;铭记初心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铭记初心是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千秋伟业的必然要求。三是认真履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化思想教育,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杜所长生动的党课专题辅导,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把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搞清楚,为什么要铭记初心弄明白,引导党员干部把践行初心落到实处。

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望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来 源:泉州司法戒毒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