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丰泽区华创初中校再夺九校联考第一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1

泉州经济网讯 记者昨日从泉州教育部门获悉:丰泽区华创初中校继2018年秋季获得丰泽区九校联考第一名之后,再次夺得2019年春季丰泽区九校联考第一名。


据了解,该校以656分的总平均分在东海中学、刺桐中学、北师大附中、城东中学、泉州九中、泉州十中、泉州剑影武术学校、北峰中学等初中学校名列第一。其中,该校黄婷婷以804.5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张馨菲801.5分夺得第二名,李文豪795.5夺得第三名。施品宏784.5夺得第七名,李想781.8夺得第八名。

据介绍,参与此次联考有4290名的丰泽区初一的学生。泉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委员、泉州知名教育专家,庄振伟先生说,丰泽区华创学校是2018年创办的,可谓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其教育团队和投资方均来自江西。泉州教育界应更加关注这所新生学校,关注她的竟争力与办学优点。(文/图 苛岂之)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