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聚势同行 谋远共赢”战略联盟商启动大会在东海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4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丽梅)7月24日下午,“聚势同行  谋远共赢”战略联盟商启动大会在泉州东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碧桂园IEC联合福建乐想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主要推出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及金海湾项目,并带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的利好及碧桂园惠深优质项目,为泉州房产市场带来多元化选择,来自泉州的多个房产中介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镶此次盛典,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森林公园是碧桂园重磅推出的海外房产项目,预计将建设成产城一体化模式,规划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8大可持续活力产业,吸引全球优秀企业和国际资本投资进驻,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金海湾项目则是碧桂园集团2013年海外市场重金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伊斯干达地区独一无二的高端商住一体的滨海项目。


乐想家与碧桂园厦门IEC签约战略合作  


会上,乐想家代表与碧桂园厦门IEC代表签约战略合作。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双方资源,更好地推介碧桂园精品项目,为新老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资产配置服务和多元化选择。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丽梅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