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蒸”正的美味不用动手!来泉州苏宁与九阳一起悦享健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5

豆浆机、破壁机会自动清洗,不用手洗?纯蒸汽加热的电饭煲,这是什么新物种?近日,福建媒体采访团走进苏宁,体验了一番九阳为泉州市民呈现的、时下最in最潮的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无涂层蒸汽饭煲S5。在这些厨房黑科技的加持下,你会轻轻松松搞定一桌饭菜,一份美味的饮品,解放你的双手。是不是心动啦?


福建媒体采访团走进苏宁易购,探寻九阳黑科技  

三伏天不想下厨房?

九阳三大黑科技让你“饭来张口”还不用手洗

炎炎夏日,坐着就能汗流浃背,哪还有心情下厨做饭?无奈,人是铁饭是钢,自己不做饭去餐厅吃贵不说,卫生还没法保障。正在记者纠结万分的时候,听说九阳三大黑科技“空降”泉州苏宁,赶紧跑到苏宁易购远太店的九阳专柜一探究竟。

一进门,记者就九阳三大黑科技——无涂层蒸汽饭煲S5、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时尚别致的逆天颜值吸引了。不光长得好看,他们可是真正的实力派:想喝豆浆、咖啡、米糊?只要把料包放进K1S,一键启动,最快5分钟就能喝上一杯香浓豆浆,还能当作即饮机使用;想喝破壁饮品、果汁、奶昔?同样,只要把食材放进Y88,动动手指,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汁杯。


九阳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  

是第一款可以自动清洗的破壁机  

而它们最大的颠覆创新是不用手洗。做好饮品,K1S和Y88还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彻底告别手洗麻烦。“买一台回家,想喝什么饮品,随时就能喝到。关键不用手洗,真正实现了我全程‘躺喝’的梦想!”不少消费者现场被它们圈粉种草。


豆浆、米糊、咖啡、泡茶……  

只需一台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1S就够了  

全新亮相的无涂层蒸汽饭煲S5不仅外观大不同,内胆更是大突破,采用国家认证的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不仅没有涂层带来的健康担忧,其独创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热方式,能让连焖米饭都掌握不好水米比的记者变得如有神助,用它蒸出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制作地道云南汽锅鸡,鲜嫩可口的清蒸鱼……美味一出锅,就被围观人群一抢而空。

记者还了解到,S5的内胆不仅用着安全放心,还不粘锅易清洗,并且采用了真空防烫保温,可以不带电物理保温保鲜8个小时,剩米饭也吃得到新鲜原味,再无隔夜味。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5,内胆无涂层更健康  

除了能做“蒸”香饭,更能做各种美味的蒸菜  

“8.18”上苏宁易购

最新最in家电前沿科技等你来淘

吃饱喝足,记者惬意地在苏宁里逛了起来。虽然还没到“8.18”,但苏宁的节庆氛围已是非常火热。


消费者品尝Y88制作的奶昔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启时间持续至8月20日,整整一个月时间,每天都会有不同主题放送,同时还有购物补贴、红包雨、大额神券等多种玩儿法,活动力度媲美6.18。


苏宁易购泉州运营总监沈定荣体验K1S制作豆浆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苏宁易购正式进入‘发烧模式’,通过品牌跨界、红包派送等多种玩法,与用户一同度过一个新奇又好玩的818。”苏宁易购泉州运营总监沈定荣表示。


苏宁易购泉州运营总监沈定荣接受泉州电视台记者采访  

九阳携手苏宁易购

“悦享健康”飞入泉州百姓家

“无论外观还是性能,九阳最新推出的三大黑科技产品在行业内都是非常有颠覆性的,在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新科技的同时,更把一份健康生活理念带给消费者。而对苏宁来说,服务是最好的产品,我们也期待和九阳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沈定荣表示。


消费者品尝无涂层蒸汽饭煲S5制作的清蒸鱼  

物流是818购物节的重中之重,关系到用户对苏宁最直接的服务感受。这个818年苏宁物流将继续用极速、精准、便捷重新定义网购服务时效标准。


福建媒体采访团记者  

在九阳专柜享用S5、K1S、Y88制作的美食  

看到大家在九阳专柜,与亲人朋友聚首,惬意地享受着美食的味道,记者不禁感慨道:厨房,已从曾经填饱肚子的场所变成了一家人“悦享健康”的重要场合,好的产品、好的环境、好的体验,厨房里就有我们向往的生活。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