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金融创新助力 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结果揭晓,15家金融机构产品分获“原创奖”和“创新应用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9

目前,我市已开展两期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对相关金融机构累计兑现奖励资金156万元。

泉州网7月29日讯 (记者王宇 通讯员黄棉棉)为鼓励在泉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推出更多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根据《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方案》,经市政府同意,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人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银保监分局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度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工作。评选经机构申报、协会推荐、微信投票、专业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力求客观公正。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详见今日《泉州晚报》第四版,共有15家在泉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项目)上榜。

据了解,此次泉州市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设“原创奖”和“创新应用奖”两类,参评范围为各金融机构近年来已投放市场实施、具有较好应用价值的创新金融产品(项目)。晋江农商银行的“农股贷”等5项金融产品(项目)获“原创奖”,人民财产保险晋江市分公司的“老年人长期照护保险”等10项获“创新应用奖”,市政府对上述获奖单位按等次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奖励。

近年来,在泉金融机构推出一大批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我市已开展两期创新金融产品(项目)评选,对相关金融机构累计兑现奖励资金156万元。今后,我市将持续加大对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支持小微、三农、民生等领域的鼓励力度,推动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创新模式突破,多层次、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