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打造高端办公综合楼 成为商务精英聚集地——中渌广场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02

中渌广场项目位于东海组团新行政中心东南角,属于东海总部集聚区,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规划建设集高级办公、高端商业及高端公寓的办公综合大楼。

一个完备的商业体配套不仅强化了快节奏时代的通勤便利性,更令商务精英的幸福感大大提升,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众多商务精英的聚集地,同时吸纳全程运营和管理具备丰富经验的商业管理公司入驻,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

来 源:蓝房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