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帅气登场” 引爆百万次热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06

昨日上午,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州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泉州“帅气登场”前后,中央、省、市各级新媒体平台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各类网络报道阅读量逾200万人次。

泉州“帅气登场” 引爆百万次热情 泉州晚报社新媒体创下此次发布会宣传首个“10万+”

泉州网9月6日讯(记者许雅玲)昨日上午,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州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泉州“帅气登场”前后,中央、省、市各级新媒体平台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各类网络报道阅读量逾200万人次。其中,泉州晚报社旗下的泉州网、泉州通客户端、官方微信、官方微博、H5平台等火力全开,全方位、多形式、多视角参与报道,创作作品经推送和被转载,已获得近百万人次阅读量。

9月4日起,泉州通客户端开设“弘扬‘晋江经验’心无旁骛做实业 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总阅读量13万多。泉州晚报官方微信发布文章《泉州,我为你自豪!》,结合丰富的图片、视频、图表数据等,提前展示泉州70年建设成就,生动反映这些年来泉州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文章发布24小时内,阅读量突破10万,单篇留言数达400多条,成为本次发布会首篇“10万+”微信文章。“名城泉州,三峰绕城,水尽两江。天地不言,万物生焉。一座古城,既藏着丰厚的文化积淀,纯粹得足以令人惊奇,泉州,我为你自豪”、“半城烟火半城仙,泉州,我为你自豪”、“泉州人爱拼敢赢,永不服输的精神激励着泉州大步向前,勇立潮头,我为你自豪”……在评论区,“泉州,我为你自豪”持续“霸屏”,网友争相为泉州打call,洋溢满满自豪感。

在发布会结束后,泉州晚报官方微信、泉州网官方微信发布文章《刚刚!泉州帅气亮相!》,截至昨日22时,微信总阅读量近20万。东南早报官方微信发布文章《今天,泉州向世界发出邀请》,截至昨日22时,阅读量达5万多,该文被腾讯新闻网在全省主要流量页卡均置顶推荐,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同时,泉州晚报、泉州网官方微博开设微博话题#泉州,我为你自豪!#,截至昨日22时,微博话题总阅读数达4万多。泉州晚报社融媒体中央厨房发布H5《我在泉州等你》、《我为泉州点赞》,截至昨日22时,收获16万多人次的浏览量。泉州晚报抖音号发布相关视频,截至昨日22时,播放量达2万。泉州晚报社其他合作平台发布相关文章,阅读量近5万。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22时,人民网、中国网、腾讯、新浪、搜狐等十多家网站转发泉州网发布的《今天,泉州帅气亮相》等发布会相关报道。其中,新华社客户端转载本社的文章《泉州,我为你自豪!》阅读量突破31万。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新浪网昨天新闻发布会的图文直播链接阅读量达69万,人民日报福建分社官方微信号发布的直播链接阅读量突破10万,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报道《泉州样本:爱拼敢赢成就制造重镇》阅读量突破33万。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