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丰盛假日城堡莘莘学子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2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张丽卿)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9月12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由霞淮社区党委、霞淮社区党建联席会、宏思物业党支部指导,智慧星学堂主办的“丰盛假日城堡莘莘学子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在丰盛假日城堡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以亲子互动为主要形式,分别设置了艺术表演、亲子创意手工游戏、中秋博饼等娱乐环节,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在活动最后,智慧星学堂与宏思物业公司为居民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宏思物业公司总经理陈成进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掘中秋节的文化内涵,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陈总表示,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每逢端午、中秋等盛大节日,宏思物业都会针对各个小区不同居民群体承办各种大型社区主题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十余年。

 

 

“丰盛假日城堡莘莘学子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季”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居民幸福生活指数,还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构建社区文明新风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