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2019年泉州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迎宾馆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31

泉州经济网讯 (记者 林敦厚  实习记者 彭启钰)昨日,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迎宾馆举行“2019年泉州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3周年庆”。泉州市商务局局长丁峰、副局长黄金跋、丰泽区商务局局长黄海峰、福建省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侯贞杰、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执行会长李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时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聚产业优势,创电商强市”的总体目标,不断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在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建设,培育跨境电商人才,整合要素资源,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贡献。


在泉州市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上,各位嘉宾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遇到的瓶颈以及未来的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认为跨境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呈可观的上升趋势,整体态势良好,各企业间应加强交流合作,共迎未来的发展机遇。


市商务局丁峰局长对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几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期望协会各企业间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培育好跨境电商人才。

活动同时举行了电商共建联盟签约和电商行业表彰等仪式。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