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巩固脱贫成效 共享发展成果 泉州市开展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8

昨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泉州市扶贫办与安溪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

泉州网10月18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龚学智 黄亚洲)昨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泉州市扶贫办与安溪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国家扶贫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泉州市“消费扶贫”采购定点单位揭牌仪式、产业扶贫示范单位授牌仪式、龙涓乡发展壮大薄弱村空壳村集体经济签约仪式、“百户产业扶贫”包销签约仪式、现场义诊及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各地各部门以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为契机,因地制宜,合力攻坚,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在普遍实现“两不愁”的基础上,全面解决好“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无私奉献、踊跃参与扶贫济困,为推动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力争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全市贫困人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