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无证、超重又冲关,这位司机受到冲动的惩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3

泉州经济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小珍  通讯员 郑婉玉)超限运输3.18吨,但车牌号为闽D-F8**5的货车司机舒某却要受到三项处罚,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清晨5时39分,水头治超站执法人员小黄一声“前方车辆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打破了黎明前的静谧,但即使执法人员使用何种方式示意该车进站接受检查,闽D-F8**5货车司机舒某依然熟视无睹,“轰隆隆”强行通过检测通道,一路狂奔,快速驶离站点。执法人员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在离站点约1公里处设卡,成功制止该车继续向前行驶,消除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将闽D-F8**5货车引导进站后,经执法人员现场勘验,该车从漳州雪津啤酒厂运载啤酒拟到晋江,车型为三轴重型厢式货车,最后一轴为驱动轴,总质量限值25吨,实际车货总重28.18吨,超限运输3.18吨。通过查询证件,比对系统,发现该车是于今年9月12日注册的新车,新车才放出来没多久,连道路运输证都还没来得及办理,就上路行驶,而且不仅无证,还超限运输、冲关拒检!

“本来抱着赌一把的心态想要逃避检查,想不到却因小失大,反而罚得更重,真是得不偿失。”10月17日下午,舒某拿着处罚决定书,非常后悔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诚恳地对执法人员说以后再也不超限运输了!目前,舒某驾驶闽D-F8**5货车所涉及的冲关、超限运输、无道路运输证情况已由相应的管理部门进行处罚。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