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剿灭”百吨王“,这辆“百吨王”被拿下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31

泉州经济网10月31日讯(记者 王小珍  通讯员 曾清山)10月29日夜间零时许,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在215省道梅山段开展错时执法暨夜间治超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闽C***87的四轴货车看到前方设卡检查,准备靠边弃车,执法人员快速前去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依据执法人员经验,该车车轮因负重过大导致变形严重,明显超载。执法人员引导车辆过磅称重,发现该车总重量竟达112.29吨,而该类型车国家允许吨位限值为31吨,该车超过规定限值262%,属于严重超载行为。该车超限运输不但严重损害公路桥梁,而且车身结构变形、制动性能大大降低,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责令其就地卸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其宣传路政法律法规,讲解超限危害,要求其切勿再违法超限运输。目前,该车已被执法人员暂扣在梅山宝发停车场进行卸载,执法人员正做进一步调查,后期将移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处罚记分。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