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横八线洪濑镇过境线公路工程东溪大桥 T梁架设完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2

泉州经济网11月22日讯(记者 黄锦玲)11月20日下午,横八线洪濑镇过境线公路工程所属的东溪大桥左幅顺利架梁施工圆满完成,继9月27日右幅贯通后,至此大桥顺利实现全幅贯通,标志着东溪大桥全面进入桥面系施工阶段,为实现项目2020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溪大桥为跨东溪而设,桥全长307米。该桥结构类型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桥梁共10孔合计140片T梁,施工安全和质量要求较高。为了此次贯通,南安市交通局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项目组安全负责人对架桥机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技术人员对预制梁中线、支座中心线即标高进行进一步复查。确保每一片梁架设准备工作到位后,伴随着操作人员细心安全的操作,最后一片梁稳稳落在支座上,东溪大桥实现全幅贯通。


横八线洪濑镇过境线公路工程是福建省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国省干线横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约4.0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水泥混凝土路面宽度23m,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项目起点位于原省道307线与洪四公路交叉口处,路线由南向北而行,途经扬美村,跨东溪,后穿西林村,终于纵三线省新至梅山公路雪峰段。项目建成后将连通起纵三线和省道215线,激活洪濑镇区道路交通网络,有效减轻洪濑镇区过境交通压力,实现工业区功能互补,为区域内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利的交通条件。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