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冬天真的来了 冬天来真的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04

昨日,泉州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早晚凉意十足,白天最高温度不足20℃,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山区降温幅度5℃—6℃,局地达到7℃—8℃,山区部分乡镇出现低于4℃的霜冻天气,对农作物有一定影响,沿海降温幅度3℃—4℃,局部达5℃—6℃,并伴有8级—9级东北大风。

泉州网12月4日讯 (记者游怡冰)冷空气接连到访,这几天,泉州终于有了冬天的气息。昨日,泉州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早晚凉意十足,白天最高温度不足20℃,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山区降温幅度5℃—6℃,局地达到7℃—8℃,山区部分乡镇出现低于4℃的霜冻天气,对农作物有一定影响,沿海降温幅度3℃—4℃,局部达5℃—6℃,并伴有8级—9级东北大风。

昨晚到今天凌晨,泉州最低气温还将有所下降,山区最低气温小于4℃的范围略有缩小,局部出现霜或霜冻的可能性仍较大。德化部分地区今天早晨气温再次低于0℃,中北部乡镇-2℃—1℃,南部乡镇2℃—4℃,全县大部有霜或霜冻,局部结冰。对沿海而言,受冷空气影响,8级—9级的东北大风仍是天气主角。

虽然冷,但目前市民的体感还是“干冷”的范畴,随着新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湿冷”的天气即将来临。预计今日夜里至6日全市将出现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气象部门正严阵以待,准备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为久旱的泉州增加可贵的雨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