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0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7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在南安市中骏世界城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活动主题,交通局执法大队通过横幅标语,设置咨询宣传台,分发宪法宣传读本和交通执法宣传材料,向群众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乘坐“黑车”的危害,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风尚,使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