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组织参观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11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为进一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不断提高防腐体系建设水平,有效防范职务犯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0日上午,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110多人参观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春风化雨 重塑新人》四大主题展厅。通过实时监控系统收看服刑人员在监狱接受改造教育的实际生活、工作场景,观看了泉州监狱警示教育记录片《高墙内的人生》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

随后,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暨元旦、春节节前廉政专题工作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局长刘坤来指出上午的参观活动是一堂具有强烈冲击力的警示教育课,希望大家能深刻汲取这些反面教材的惨痛教训,注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强调:一要保持平常的心态。对待工作学习生活,要合理调整自己的期望值,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二要保持严谨的心态。做到精通业务、严格执法、严格操作,年轻的同志要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快退休的同志也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能在关键时刻放松警惕。三要保持清醒的心态。要禁得住社会上的诱惑,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面对浮华守得住本我,不要被“温水煮青蛙”。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