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交通执法大队深入企业探实情 帮助注销营业许可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收到市运管所有关南安**渣土企业安全生产整改不合格的函,知悉该企业未提交复查申请,被认定为不合格。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家企业既不提交复查申请,也不申请注销企业许可证?为了探明原因,2019年12月17日下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一中队执法人员深入该企业了解情况,该企业目前只剩5部车辆,有些车辆已转卖给别人。企业已将剩余车辆送至报废公司,等报废了再去注销车辆有关证件,且企业也不打算新增车辆和继续经营。之前因没有及时办理注销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整改不合格,且无提交复查申请,才造成今天这种情况。

面对这种情况,执法人员先向公司管理人员宣传讲解注销与吊销许可证的区别,劝其不要因为遇到点问题就搁置不理,应善始善终,避免造成负面影响,并就办理注销许可证的具体事宜给予相应的指导。第二天,该企业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南安市交通局服务窗口成功办理了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注销手续。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