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段年度投资超23100万元, A标段并力争春节前实现半幅沥青路面贯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段路段,全长14.04公里,按一级公路(集散)标准实施改建。其中A标段7.2公里,B标段长6.84公里。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3910万元,A标完成大部分路基工程,路基水稳层铺设4.7km,完成沥青ATP-25、AC-20铺设3.75km;B标段已基本完工,正在完善其他附属设施。



(B标段完工图及A标段沥青铺设现场)

届时项目A标段半幅完成后,将有效改善高峰期永春、德化和南安方向来往泉州市区及动车站的交通拥堵现象,将大大提升过往车辆通行能力和通行条件。

攻坚克难,保障工作少不了!

省道215线A标段涉及下穿杭深线高铁桥、漳泉肖铁路和南惠高速等涉高涉铁交叉工程以及原国营石材厂矿区挡墙段、暗渠段施工,项目推进难度较大、协调周期长、施工难度大。面对挑战,参建各单位迎难而上,为确保实现春节前丰州段路面半幅贯通目标,我局主要领导多措并举,开启“白加黑、5+2”模式,及时协调电力杆线迁移和征迁扫尾问题,重点保障施工节点工程施工;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见缝插针组织施工,24小时不间断推进;同时注重严把安全质量关,为春节前路面半幅贯通目标的成功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陈国铮 洪文东)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