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坤来到水头治超站 开展节前督导和慰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13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1月13日上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坤来一行深入水头治超站调研指导春运期间的治超执法工作并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交通局王副局长、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等陪同走访。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春运服务岗、车辆分流区域、动态检测车道和监控中心,详细了解治超执法流程,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治超站工作情况的介绍,包括人员配置、设备保障、安全生产和春运保畅等各项事宜部署情况。


刘局长指出,水头治超站移交地方管理已半年左右,治超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有序开展。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服务群众要100%热情。坚持为民服务理念,“眼到、心到、做到”,想方设法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举措,积极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姜茶、急救药品、充电器等,为群众提供更多形式的延伸服务;二是查处违法要100%严格。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治超本职工作,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对途经的货运车辆严格把控,从严查处超限违法行为,为广大返乡群众营造优良的公路通行环境;三是安全意识要100%在线。做好春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走过场,要求执法人员在治超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做到文明、规范。


一年又如许,万事更须忙。刘局长鼓励基层执法人员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铆足干劲、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执法保障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