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2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一是会议部署划重点。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暨春运工作会。动员部署春运工作,强调春运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春运安全工作重点。二是制定方案明任务。制定下发多个春运工作文件,细化系统各单位、各企业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要求。三是检查指导抓落实。组成五个检查小组,对道路运输、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水上交通等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指导,春运以来共计检查道路运输企业及客运站76家,水路运输及港口企业5家,工程项目21个,提出检查建议196条。四是严格执法强震慑。春运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08人次,立案查处客运违法43件,其他相关违法行为36件,非法营运1件,形成有力震慑,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五是完善预案保安全。提前研判春运安全形势,及时修订春运工作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春运期间突发事件应对有力,处置高效。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