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冲锋在前,让党徽在胸前闪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01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战,战场上穿梭着一群勇挑重担,临危不惧,始终冲锋在前的交通执法人,他们的胸前党徽闪闪发亮。

“你好,我是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执法员,我需要对你进行体温测量,并询问几个问题,请配合,谢谢!请问你驾车从哪里来,是否来自湖北省?”在辖区内12个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党员全员佩戴口罩,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进行体温测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重点对来自湖北省及湖北籍车辆进行登记、消杀。


在路面巡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加强对省、市际客运班车、包车的执法检查,从严查处客运班车站外揽客、客运包车招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等违法行为。发现乘坐营运车辆、出租车的乘客未佩戴口罩的,协助驾驶员予以劝导。

截至2月1日下午11时,各个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共检查车辆数12682辆,检查人数28139人,发热异常人数11人,湖北籍人数9人,湖北籍车辆数10辆,移送就医11人,由卫生部门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执法为民,交通先行。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检查站的检查一线,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让胸前的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