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老将的坚守:守住南安的大门,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08

体型单薄、寡言少语,双眼却坚定有神,这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极其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人。

他叫黄应德,再过两个月他就退休了。


作为一名老交通人,一名兢兢业业的交通执法员,一名30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黄应德离退休只有两个月了,但他还是坚持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在水头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黄应德认真地为过往的车辆人员测体温、询问登记……偶尔有碰到不理解的驾乘人员,也耐心地宣传解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取得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他是这么说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站好最后一班岗,现在人手紧缺,大夜班也要排上我,我不能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退缩。”他淡淡地说着,却给人一种坚定有力的感觉。


这样的老将,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据悉,南安市交通系统党委及时成立5个高速公路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临时党支部,近30名党员坚守在各个检查站,不漏一车一人,守住南安的大门,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