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交通人逆行请缨战“疫”,愿每个逆行者,都平安归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10

为抗击疫情筑牢防线,做好春运返程安全保障工作,交通执法员纷纷主动请缨战“疫”,逆行前往一线执勤。在这群战“疫”一线的交通执法员们中,多以60后、70后为主,他们是这次疫情中的易感人群,却冲锋在前不畏风险;他们不惧春寒料峭,只身奋战一线;病毒来势猛于虎,他们是打虎壮士“武松”!


“召即来,来则战,战必胜”。 全体交通执法人员将牢牢守住交通关口,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愿每个逆行者,都平安归来!

致逆行者

遥望前路伏病毒,疫情突发。

壮士誓冲锋向前,逆行无悔。

身有重任岗有责,负重前行。

筑牢防线护人民,防毒有术。

春照大地生机勃,繁育希望。

狙击疫情成功时,平安归来。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