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严守高速出口关,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12

疫情当前,黄诗平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主动担起南安码头高速出口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的联络员职责,带领四中队全体人员快速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严守南安码头高速出口。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他一边仔细地询问着外地牌照驾乘人员的身份信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等,一边给同事打气:“疫情排查、信息登记要仔细一些,我们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我们的人民就多一份安全。”


诗山、码头两镇外籍车辆相对多,车辆登记信息量大,压力也大,而且作为联络员,他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即使没值夜班,也不敢深睡,生怕有疑难、紧急情况,不能第一时间解决。儿子学医,担心父亲身体,常常提醒要多休息。他只是淡淡地说:“这是党和人民在考验我的时候,作为一名交通党员,坚守防疫一线是责任也是担当。”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