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为一线捐物资到基层做志愿者 公益组织助力“战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14

泉州经济网讯 捐款捐物,到一线做志愿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福建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用自己的力量奋战在防疫一线,凝聚疫情防控坚实力量。

全市进入防控疫情的战斗以来,中心就发出了“危难时刻,泉力以赴;疫毒无情,人间有爱!”的倡议书,呼吁人人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智善慈航志愿者们共筹集资金10万多元,协调各方资源,紧急筹措采购一批N95、N99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水等紧缺又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用于支援前线抗击疫情及防治工作。

看到防疫检查站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临时搭起的简陋帆布棚或小铁皮屋里,日夜辛劳地对每一部过往的车辆,每一个行人进行认真检查,测量体温。中心发动各方资源,很快组织了一批捐赠物品慰问送给疫情应急指挥部及乡镇(街道)一线防疫干部、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关心与温暖。

从2月6日起,智善慈航公益志愿者一道,参加由市文明办号召的在泉州高速北出入口站点轮值的志愿活动,协助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驾驶员和乘客测量体温登记备案,及时沟通并宣传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为战“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元宵节是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坚守在泉州西福及泉州北高速出口路边,辛苦排查的工作人员可以吃上一碗热腾腾、甜滋滋的汤圆,中心组织志愿者精心为值守上班的“逆行者”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希望他们品尝到的不仅仅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广大泉州人民对他们的深情厚意和感激的心。

“咱们出征武汉疫区援助的泉州医疗志愿队成员,个个是英雄,位位是勇士,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敬仰......”  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以一封致泉州赴卾医疗队及其家属的信,温暖和感动着逆行的勇敢者,也激发、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抗“疫”队伍中。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