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宝龙地产获“2020年度城市运营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30

4月28日,由中国城镇建设发展中心、时代周报、时代财经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宝龙地产(HK.1238)凭借清晰前瞻的战略布局、优秀的运营管控能力及有竞争力的发展模式荣获“2020年度城市运营商”奖项。

宝龙集团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宝龙地产已在全国逾40座城市布局超130个高品质项目,其中长三角区域布局超100个。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以及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十强等权威荣誉。

来 源:综合宝龙地产整理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