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以侨架桥 汇聚侨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7

      —丰泽区侨联、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到地质社区开展调研

 

 

泉州经济网6月17日讯,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绶一行到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调研社区侨联工作。

他们参观了地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侨胞之家、侨之家多功能活动室等。在“侨胞之家”会议室,黄剑明主席、林绶副会长详细询问了辖区侨胞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地质社区“以侨架桥 汇聚侨心”侨胞之家的特色亮点活动及工作思路,着重询问了6月23日由泉州市侨联、丰泽区侨联、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等相关单位在地质社区举办的“端午献爱心 粽香邻里情”活动安排、经费筹集等情况。现场,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绶表示,此次举办的“端午献爱心 粽香邻里情”主题活动的经费由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捐赠。对于贵会的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义举,地质社区全体工作者深表敬意,谨致谢忱!

据了解,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成立于一九八四年,系泉州市侨联团体会员,在泉州市侨联和华大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践行办会宗旨,更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为泉州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我们将围绕上级党委的工作大局,发扬侨校特色,加强与基层侨联的联系,大力推行“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和“基层侨联(涉侨社团组织)+海外华侨华人社团”模式,加强海外联谊联络,不断扩大‘朋友圈’,更好为侨服务,为当地经济文化发展服务。”林绶常务副会长说。

座谈会上,黄剑明主席与社区侨联干部、侨界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征求他们对丰泽区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黄剑明主席指出,近年来地质社区充分挖掘文化资源,深入群众,听侨声、摸侨情,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广联络重宣传等方面开展了不少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地质社区把开展“为侨服务”活动作为社区侨务工作的核心内容,以“侨胞之家”为平台,结合辖区居民特色做好侨联各项工作,发挥好“以侨架桥 汇聚侨心”的突出作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