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不屈的人类”泉州少儿网络演讲大赛进入评选阶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9

泉州经济网讯 为了了解防疫抗疫中的英雄人物,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由泉州市红领巾通讯社主办、福建星盒子教育科技、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承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作为支持媒体和传播发布平台、泉州广播电视台《黄樱正在听》栏目、泉州市语言文字学会提供专业指导的“不屈的人类”泉州少儿网络演讲大赛,从5月19日启动,截止6月9日共收到作品1000多篇,70多所学校发动学生参加,在社会上引起较好反响。

接下来的评选将由泉州广播电视台《黄樱正在听》栏目、泉州市语言文字学会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评选。大赛预计在7月完成最终评审,请关注后续报道,大赛评审最终结果将在"泉州少工"微信公众平台和《泉州市少先队周刊》公布!

这次活动,孩子们通过查资料,看视频,明白了成千上万的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普通的志愿者、劳动者,都在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去爱着祖国。同学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激发了读课外书的兴趣,又锻炼了演讲的技能,培养了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