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到南安市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04

9月2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李晖带领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到我市,围绕“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新动能”开展调研活动。省政协委员陈建国、陈必链,相关领域专家李碧珍、林润田等参加调研,泉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林培新,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仑苍镇申利卡铝业、西河卫浴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企业间配套协作情况等,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识变应变能力,促进企业更好地适应新发展格局。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