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品长寿面切大蛋糕 ——40名老人集体庆生乐淘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03

 

 

泉州经济网讯  3日上午阳光普照,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里也暖意浓浓,40名社区老人围聚一堂集体庆生。当日由泉州市侨联、丰泽区纪委监委、区委文明办、关工委、区侨联、区妇联、区科协、地质社区党支部、泉州市慈园养老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联合举行的“弘扬志愿精神构建法治社区”2020年华大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地质社区举行。

 

 

上午,和风暖阳下,泉州市新时代艺术团老年团员们,给地质社区老人奉上民乐合奏《泉州民间小调》、舞蹈《琵琶语》等多个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送药。

 

 

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们也早早架起大锅,准备好食材,现场煮起长寿面。中午,40名在今年9月到12月间生日的老人们,在众人的祝福下,同切大蛋糕,共品长寿面,各个喜笑颜开。

 

 

时值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社区志愿者们也同时开展普法有奖问答活动,为社区居民们科普《民法典》知识,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法治宣传。社区91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王天水老人也亲临现场,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战争经历,传递爱国情。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