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冬日送温暖 丰泽侨联联合华大旅游学院举办境外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13

 

 

泉州经济网讯 1月12日下午,为帮助有困难和留守学校的境外生同学安心过节,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联合泉州丰泽区统战部、丰泽区侨联共同为10名来自博茨瓦纳、土库曼斯坦及港澳台侨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此次资助由泉州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情支持,公司总经理、侨属史俊霖先生为受助学生举行了慰问金发放仪式,并勉励境外生同学要爱国爱乡爱校,掌握知识本领,传承华侨精神。

发放仪式在旅游学院318活动室举行。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副主席谢立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团委书记孙娟娟等出席发放仪式。

据介绍,此举旨在鼓励和支持旅游学院品学兼优和受疫情影响假期留校的海外学生安心过节和学习生活。

另悉,泉州市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果网络”)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泉州本土专业从事云计算行业的创新型企业,已成为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的密切合作伙伴。青果网络现已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全网云计算/CDN/IDC/ISP/IP-VPN等多项资质,是CNNIC/APNIC联盟的成员之一。此外,青果网络还是泉州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曾获鲤城区创业之星、鲤城区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服务机构、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等企业资质。2019年荣获国家高薪技术企业、福建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双项荣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