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泉州召开2021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01

泉州召开2021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金融重点工作。

泉州网3月1日讯 (记者王树帆)日前,2021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金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为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全市社会融资规模增长37.84%,金融业增加值增长6.6%。新的一年,我市将不断做大金融产业体量,打造金融资源集聚区,深化银企对接,改进金融服务,优化金融产品,做优区域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企业股改上市,不断加快建设政府引导型基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形势,加深对金融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切实把金融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落实好金融工作的“法定作业”“规定动作”和“阶段任务”。要通过做优信贷服务、做强资本市场、做大地方金融来提升服务民企实效。要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加大金融招商引才力度,落实产融合作试点。要持续提升金融开放程度,强化金融风险防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