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泉州奔小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13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各地重磅推出《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大型系列短视频节目。

3月12日,由中共泉州市委网信办选送,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制作的《泉州奔小康》在央视网《百年百城》专栏上播出。 

视频来源:央视网

在这里,簪花围装扮了新面貌,梨园戏演绎了新传承,“中国造”引领了新模式,这里是福建泉州。我们从社会民生、经济发展、文化传承、制造产业等领域,见证泉州奔小康。


《泉州小康》短视频在央视网、腾讯、秒拍、微博、快手、抖音等平台皆可同步观看。

 

 

来 源:泉州网信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