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24届海博会暨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下月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3-31

记者从石狮市获悉,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举办,目前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今年石狮时尚盛会突出裤业元素

泉州网3月31日讯 (记者温文清 通讯员许晓城)记者从石狮市获悉,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举办,目前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以“融合创新 共享时尚新生活”为主题,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除了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设置主展区外,还将设置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二号馆、石狮国际轻纺城、石狮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等多个分展区。

据石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文创会展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海博会已经完成90%的招展工作,盛泽、虎门、绍兴等地都将组团参加本届海博会,同时海博会主形象设计已基本完成,展馆设计搭建也基本确定,届时将在4月18日前一个礼拜开始进行布展。

与往年有所不同,本届博览会主要依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旗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丰富的资源渠道开展招商招展,将海博会与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强强联合,在展馆的设置上除了流行趋势馆、石狮裤业馆、石狮辅料馆、石狮面料馆、跨境电商馆、台湾馆、产业集群馆,以及石狮旅游推介馆等场馆外,还将更加突出裤业元素。“今年将突出裤业这个主题,如裤业沙龙、裤业高峰论坛、裤业品牌发布会等。”

此外,本次海博会还将设立奥特莱斯馆,展示一些轻奢用品,包括品牌包、手表等。据悉,今年2月底石狮奥特莱斯项目签约入驻石狮,将成立奥特莱斯福建运营中心,建设石狮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拟引进上百个世界一线品牌落户,打造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的集全球一线品牌零售、批发、线上直播基地于一体的新零售模式的奢侈品牌基地。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