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信用变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02

近日,2020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榜单正式揭晓,由晋江发展和改革局选送的《信用变现为服务业企业“贷”来及时雨》成功上榜。

泉州网4月2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林晓燕)近日,2020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榜单正式揭晓,由晋江发展和改革局选送的《信用变现为服务业企业“贷”来及时雨》成功上榜。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影响,中小企业的生存压力不断加大,特别是服务业企业受到重创,“融资难融资贵”一直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

作为全省首个县级市服务业企业“信易贷”试点,晋江发改部门于2020年4月联合相关部门在该市范围内开展服务业企业“信易贷”试点工作,以银行业机构、全市中小微服务业企业为参与主体,充分发挥信用信息价值,开发信用大数据应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做到存量客户3个工作日办结、新客户7个工作日办结,有效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目前,试点工作正在开展第四轮申报,累计完成226家需求企业公共信用评价。截至去年底,已成功授信121家企业,授信额度1.48亿余元,放贷1.21亿余元,其中单笔授信额度最高995万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