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打造茶行业领军人才队伍|人大商学院八马茶业高级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09

摘要:茶行业最优秀的人才在八马

4月6日至8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定制八马总裁班二期正式开班。八马茶业新贵加盟商和公司各职能版块中高层,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参加开学典礼,并完成了第一期课程学习。

▲八马人大商学院二期开班合影

与中国顶尖商学院合作

实现快速进阶成长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易靖涛在开学典礼致辞

▲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清标在开学典礼发表讲话

人大商学院八马茶业高级管理培训班是中国人民大学为八马茶业定制的高级管理培训班。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中国顶尖商学院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批高质量通过EQUISAACSB两个国际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的商学院,还是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发起成立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的成员之一*⑴。

 

▲人大商学院八马茶业高级管理培训班二期学习现场

八马茶业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深入研究,发现如何实现快速进阶成长是企业普遍面临的核心挑战。无论是业务上还是组织上,都要求公司各板块及合作伙伴能够快速学习,不断刷新认知,提升格局。为此,人大商学院八马茶业高级管理培训班二期课程进一步聚焦到战略规划、营销创新、财务管理、团队管理、创新领导力、整合营运能力六大模块。通过知识赋能、实战落地、经验反思,帮助八马实现快速的进阶、提升。

人才培养体系行业领先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培养体系行业领先,八马茶业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人大商学院年度最佳人才教育奖

作为中国茶叶连锁店领先品牌*⑵,八马茶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这与八马多年以来倾心打造的一套自下而上的人才培养体系息息相关。在八马茶业发布的战略蓝图中,人才战略一直是企业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八马茶业多年来倾心打造的人才培养体系

八马茶业以“茶行业最优秀的人才在八马”作为人才培养理念,在人才成长的各个阶段,都给予全面、系统的支持。为基础员工定制的线上课程创富学院、资深员工能力提升的金牌门店经营培训营、面向新晋店长的新锐店长培训营、资深店长的王牌店长培训营,为营运经理定制的超级营运力、天马计划,面向中层的中层领导力实践营,为各阶段加盟商精心打造的追梦成长营、跨越发展营、新贵俱乐部、头马俱乐部,以及面向高管的人大商学院定制课程等。 

▲八马茶业人才培养体系现场活动照

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要素,这套行业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八马最核心的竞争力,为每一位员工和加盟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更为八马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以人为本,八马茶业将致力于实现“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

*⑴来自百度百科词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⑵欧睿认证:八马茶业-中国茶叶连锁店第一品牌。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茶叶连锁店门店数计,茶叶连锁店指若干门店使用统一商号,专门经营某个茶叶品牌的经营组织,于2020年9月完成认证。

来 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