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鞋体博会意向成交额逾300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23
昨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晋江鞋体博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展会线下与会人员10.3万人次,意向成交额287.6亿元,较2019年增长20.7%;线上参展企业469家,意向订单额15.6亿元;网站总浏览量27万人次。

泉州网4月23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谢佩龙)昨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晋江鞋体博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展会线下与会人员10.3万人次,意向成交额287.6亿元,较2019年增长20.7%;线上参展企业469家,意向订单额15.6亿元;网站总浏览量27万人次。

在晋江鞋体博会的鞋机展区,“自动化、智能化、数控”等概念大行其道。一台大型的全自动EVA射出发泡成型机占据了凯嘉机器展区的“半壁江山”。几名工作人员站在机器边熟练地操作着,不一会儿,一双双拖鞋带着热气出现在眼前,引得不少客商上前查看并寻求介绍。晋江新凯嘉机器总经理苏义阳告诉记者,今年客户意向单超出预期50%。

突出科技赋能、全链创新,是本届晋江鞋体博会的突出亮点。展会设置了舒华健身解决方案、中泰德玛“智能环保自动冷粘线”等前沿技术展馆;科技馆则展示了石墨烯、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本地鞋业创新产品、高校和科研院所最新科研成果,引导企业加强技术赋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今年10月,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晋江举办,展会为此专门设置世中运形象馆,推广世中运品牌及展示筹办成果。

始办于1999年的晋江鞋体博会被视为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鞋体博会首次移师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317个国际标准展位。

相关链接

华为云首次走进晋江鞋体博会

泉州网4月23日讯(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林晓燕)记者从刚刚落幕的晋江鞋体博会上了解到,为更深入了解纺织鞋服行业,华为云以华为(晋江)工业互联网云孵化中心为载体参与本次展会。

2021年2月,华为福建省第6个创新中心,即华为(晋江)工业互联网云孵化中心正式落地晋江,推动晋江传统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孵化中心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能力、数量庞大的生态合作伙伴以及本土化的合作运营公司与运营团队,全力推动晋江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