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2022泉州中央商务区品质家装节顺利推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16

作为2022泉州中央商务区品质家装节系列项目之一的免费平面设计征集活动日前已经结束,主办方也已将所有收到的户型平面图送到设计师手中。接下来,业主可以通过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对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完善。此次免费平面设计活动是家装节重要的配套服务项目,随着家装节系列项目逐一推进,主办方还将陆续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各家家装公司都将着力推出整装装修方案满足市场需求 (陈诺 图)

交流思路深化方案

作为2022泉州中央商务区品质家装节的重要配套活动——免费平面设计活动征集至6月30日结束。目前,设计师们陆续邀约业主当面洽谈,交流思路,深化方案。据了解,此次报名的所有户型图纸均采用“盲分”发往各家家装公司,华浔、宜家、三星、星艺、中博装饰等5家家装公司参与此次免费平面设计活动。

从报名情况来看,刚需群体是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主体。宜家装饰总部设计负责人曾国坚表示,前往公司咨询的大部分是刚需业主,今年由于外部因素影响,泉州家装市场的整体趋势也是刚需群体比例较高。中博装饰总经理柯辉说,这部分业主不但要看价格,对于设计方案还“喜欢”看颜值。

为了吸引业主进店,各家家装公司除了为业主量身定制设计方案,还推出各具特色的延伸服务。比如,华浔装饰将为业主作出装修资金规划。华浔装饰泉州大区设计总监黄辉林说,通过装修资金规划,业主和设计师可以评估工程预算,对软装、硬装的预算分配比例提前规划,更重要的是,可以厘清成本预算和装修风格的关系,开工后才能有更好的装修体验。

整装模式更受欢迎

随着市场主体不断发生变化,各家家装公司都着力推出更受市场欢迎的整装模式。“如今,我们公司除了小区套房,别墅项目的业主也采用整装模式。”柯辉说道,“整装模式在主材全包的基础上,还可以提供智能家电、家具以及窗帘饰品等软装的各种不同搭配项目。”宜家装饰也加紧整合云巣汇主材馆的商家资源,针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推出更有竞争力的套餐方案。

“采用整装模式的最大优势是预算整体可控。”黄辉林说,“而且设计效果图落地率能达到95%,业主拿到的设计效果图,从主材、电器、整木定制、软装等都能基本确定。”整装模式下家装公司通过整合供应链,为业主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全包”服务。家装公司根据自身市场定位,筛选市场上相匹配的建材品牌进行合作,其角色相当于品牌建材厂家的分销代理商。

目前,各家家装公司纷纷组织主题活动,推出叠加优惠。华浔装饰近日启动装饰中国行活动:抽宝马2万元首付(个税自理);工程开工(工程款满12万元)送特地负离子瓷砖、客餐厅地砖(规格750mm×1500mm)、卫生间+厨房+阳台地墙砖(墙砖规格400mm×800mm,地砖规格400mm×400mm)……三星装饰则表示通过抽奖的方式回馈给业主10万元装修套餐包,其中:一等奖1名3万元;二等奖2名,各2万元;三等奖3名,各1万元。

整合资源叠加优惠

今年,泉州中央商务区推出《关于促进泉州中央商务区加快繁荣发展若干意见》政策申报指南,对于中央商务区内毛坯商品住宅装修前报备并公示,且于2022年年底前完成首次装修并实际入住的商品房住宅业主进行公开摇号,给予100户业主每户一次性奖励3万元,装修报备时间截至12月31日。

在此大背景下,主办方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叠加优惠措施,给予业主一系列的装修福利。泉州万科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将给予报名参与设计大赛获得金奖并实际装修入住的业主,提供每户一次性2万元的奖励(税前,5户)。居然之家泉州总店则推出百万元装修补贴大派送活动,为每位业主准备2万元装修补贴大礼包。

随着品质家装节各个子项目依次推进,万科采筑平台、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喜盈门、苏宁易购等多家活动支持单位,将会组织专场活动为业主提供面对面服务,在活动现场推出额外的优惠措施,层层加码装修优惠。而在方案设计方面,主办方还将组织设计大赛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优秀设计作品进行集中发布,同时举办设计师沙龙,邀请设计大咖们分享设计与生活的关系,真正让家更有“品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